首页
您当前所在位置 - "激情、干净、超越"主题作风建设

市残联召开“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动员会

发布日期:2016-04-18  来源:市残联办公室   点击次数:0

418,市残联召开“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动员会,传达学习省市“两学一做”视频工作会议精神,安排部署我会“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市残联机关及下属就业中心全体党员干部参加会议。

   会上,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两学一做”学习教育的重要指示精神和市委书记魏增军在全市“两学一做”视频工作会上的重要讲话。

市残联党组书记、理事长秦发扬作动员讲话,指出全体党员要提高思想认识,充分认识到开展“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对加强党员思想政治建设、协调推进“四个全面”重大部署、加快“三市”建设的重大意义,要把“两学一做”学习教育作为一项重要的政治任务,增强思想和行动自觉;要加强组织领导,成立市残联“两学一做”学习教育领导小组,按照党组抓总,支部实施,领导带头,全员参与的原则,确保“两学一做”学习教育顺利开展;要精心安排部署,结合工作和思想实际,制定活动实施方案,抓好实施重点,确保取得实效。就进一步抓好学习,他强调,要突出“两学”,在理想信念上下功夫;要注重“一做”,在争做合格党员上下功夫;要抓好整改,在规范提高上下功夫,要坚持学习教育同业务工作同步开展,统筹安排,互促互进,圆满完成年度目标任务。

 上一条: 市残联参加“两学一做”专题在线测试

 下一条:没有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