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您当前所在位置 - "激情、干净、超越"主题作风建设

市残联抓作风促“四效”

发布日期:2017-02-16  来源:市残联办公室   点击次数:0

 

节后工作第一周,市残联迅速吹响“激情、干净、超越”作风建设集结号,快节奏、严要求、高标准向市委看齐,一扫节后拖沓、懒散病,全身心投入到残疾人事业的追赶超越中。

一是迅速行动促人心凝聚。全市作风建设动员会后,我会加班加点在一天半的时间内,召开党组会议学习传达会议精神,专题研究部署。成立了领导小组,制定了实施方案和第一阶段安排。召开了动员大会,发放了学习资料、专用笔记本,迅速把全体党员干部的思想和行动聚集到作风建设上来。

二是深学细照促信心提振。集中2天时间对规定篇目进行了学习,特别是对习近平总书记历次对残疾人工作的指示和讲话,对省市追赶超越的相关文件进行了集中学习,提振了工作信心。全体党员干部对照“四查找四提升”,把追赶超越的信心转化为行动标准,在召开的学习研讨会上,逐一发言,相互评议,聚群力找准问题,做细措施,定实目标,立好军令状。

三是层层作战促压力传导。按照“四个一”全覆盖的要求,由个人填写、集体研讨、领导审核通过了个人整改清单、军令状,集体审定了支部承诺书、单位作战图,进行了张榜公示。人人肩上挑重担,齐心协力促超越的干事氛围形成。

四是全面督导促任务落实。按照市委“一季一督”的要求,以“三项机制”为遵循,完善机关考核制度,落实一周一汇报、一月一评议、一季一考核的制度,形成以科室为基础,支部为保障,党组为总领的层层考核责任主体,全面推进目标任务完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