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您当前所在位置 - 工作动态

县残联全面贯彻落实三项机制成效初显

发布日期:2018-11-16  来源:县残联   点击次数:0

县残联全面贯彻落实三项机制成效初显

 

一是大力实施干部能上能下机制。2018年全县残疾人专职委员选聘工作中,实行能者上、庸者下、劣者汰,大幅调整了工作不力、责任心不强,不热心残疾人工作的专委,将一批热心为残疾人服务、年轻有为的干部充实到全县专职委员队伍中。2017年工作突出的专委进行续聘,工作较差的不再续聘,今年全县共计调整镇(办)专委6名,社区专委1名,村专委60名,续聘专委164名。

二是全面运用鼓励激励机制。6月,我会组织召开2018年度全县残疾人动态更新调查培训暨残联工作会议,会上对2017年度残疾人工作贡献突出、成绩优异的6个先进单位和8名先进个人进行了表彰,为先进单位颁发了奖牌,为先进个人颁发了荣誉证书。


 

三是建立健全容错纠错机制。残联主要领导定期对科室负责人和办证室人员开展谈心谈话活动,发现和解决工作中苗头性的问题,减少错误发生率,不断提高工作效率和质量,提高群众满意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