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您当前所在位置 - 工作动态

南郑区残联召开党史学习教育动员会

发布日期:2021-03-16  来源:   点击次数:0

    3月15日,南郑区残联召开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认真贯彻落实中央、省委、市委、区委关于党史学习教育的相关会议精神,对区残联党史学习教育进行全面动员部署。

    会上,深入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学习了区委《关于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实施方案》的通知,传达了区委理论学习中心组第一次全体会议精神,区残联全体党员干部参加会议。

会议要求,单位全体党员干部要充分认识党史学习教育的重大意义、指导思想,要做到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教育引导党员干部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进一步学懂弄通做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不断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并结合残联工作,认真制定党史学习教育实施方案,成立领导小组,不断创新载体,持续推动党史学习教育走深走实。

会议强调,全体党员干部要结合残联工作实际,从思想上高度重视、从行动上积极落实、从成果上推动转化,将党史学习成果融入业务工作,积极落实残疾人两项补贴、残疾人证办理、康复服务、自主创业、就业培训、实用技术培训、产业发展、无障碍改造等,推动残疾人事业高质量发展,以优异成绩向党的100周年华诞献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