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您当前所在位置 - 最新资讯

市残联党组书记、理事长喇勇斌赴汉中市特殊教育学校、汉中脑安医院开展调研

发布日期:2021-06-21  来源:   点击次数:0

    616,市残联党组书记、理事长喇勇斌赴汉中市特殊教育学校、汉中脑安医院开展调研工作。

调研组一行先来到汉中市特殊教育学校,对汉中市特殊教育学校的建设情况、教学环境、教学质量等方面进行了调研。在座谈会上,喇勇斌对汉中市特殊教育学校为残疾儿童提供教学服务工作给予充分肯定。他讲话要求,市特殊教育学校要将医教结合作为学校的创新点,将康复治疗和素质教育并进,在残疾儿童接受康复治疗的同时提升素质教育,使残疾儿童身心健康齐发展,努力提升残疾儿童的幸福感。


    在汉中脑安医院,喇勇斌详细了解医院的医疗水平、医资力量以及内部建设、治疗环境等方面,他指出将引进优质医疗资源和优秀专业人才作为关键,积极为残疾群众提供康复治疗和康复训练,使广大残疾儿童的身心得到改善。他强调,要加强宣传工作,充分吸引社会各界的力量来关注残疾儿童、帮助残疾儿童,为残疾儿童康复、教育提供更好的保障,帮助他们树立乐观自信、积极向上的生活态度,让残疾儿童家庭平等参与社会、共享发展成果,使残疾儿童与健全孩子一样能自由成长、勇敢追逐自己的梦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