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您当前所在位置 - 县区动态

洋县残联召开“作风能力建设年”主题活动动员会

发布日期:2022-02-10  来源:   点击次数:0

       2 月9日,在全县“作风能力建设年”动员会结束后,洋县残联迅速反应,于10日早上召开了残联机关作风能力建设年活动动员会。

       县残联理事长张龙居主持会议。会议首先传达了市委、县委“双招双引”暨作风能力建设年活动动员会议精神,县委书记赵斌同志《在全县“双招双引”暨作风能力建设年活动动员会上的讲话》,通过原原本学习讲话材料,深刻认识作风建设的重要意义,准确把握作风能力建设年活动的工作要求,为全面持续深化作风建设提供坚实保障。

        会议要求,一是要统一思想,充分认识作风建设的重大意义;二是要抓住关键环节,扎实推进“作风能力建设年”活动有序开展。根据政策要求精准施策切实解决好存在问题的同时,要循序着重突出把握好“学、查、改、干、建”这五个关键点;三是要加强组织领导,确保“作风能力建设年”活动取得实效。要时刻紧盯工作任务目标,扎实开展清单化推进,真正把“作风能力建设年”的活动要求贯穿到各项工作任务中去,与时俱进、真抓实干,奋力为谱写洋县残疾人事业高质量发展新篇章提供坚强作风能力保障,以优异成绩和崭新气象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洋县残联   王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