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您当前所在位置 - 工作动态

城固残联认真 学习贯彻省十四次党代会会议精神

发布日期:2022-06-20  来源:城固残联   点击次数:0

6月16上午城固县残联召开专题学习会,组织全体党员干部职工,全面认真传达学习陕西省第十四次党代会精神。并就全面深入学习贯彻陕西省第十四次党代会精神做出安排部署。

会议指出,省第十四次党代会是在向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进军的关键节点、喜迎党的二十大的历史时刻和陕西省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开启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新征程的关键时刻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会议。大会提出的总体要求、目标任务和重点举措,主题突出、旗帜鲜明、目标明确、任务具体,为今后残疾人事业发展指明了方向、提供了遵循。残联干部要把学习好、贯彻好省第十四次党代会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要政治任务,以高度的思想自觉、政治自觉、行动自觉,全面推进残疾人事业高质量发展。

会议强调,要强化理论武装,学深悟透会议精神。率先行动,把学习贯彻省第十四次党代会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要任务,结合习近平总书记三次来陕考察重要讲话重要指示精神,旗帜鲜明讲政治,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坚决做到“两个维护”。全面夯实管党治党的政治责任和主体责任,落实一岗双责;持续抓好意识形态工作,不断筑牢党员干部思想防线。切实把省第十四次党代会精神的宣传贯彻落到实处,改进工作作风,确保各项工作取得实实在在的成效,以优异的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