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您当前所在位置 - 县区动态

汉台区残联举行“喜迎二十大、奋进新征程”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日期:2022-07-12  来源:   点击次数:0

    在建党101周年来临之际,汉台区残联党支部组织党员干部来到川陕革命根据地纪念馆,举行“喜迎二十大、奋进新征程”主题党日活动,共同庆祝党的生日。

插图2

    在何挺颖烈士纪念广场,大家胸佩党徽,端庄肃立在烈士雕塑下,在“何挺颖烈士永垂不朽”几个金色大字前,追忆何挺颖烈士参加北伐战争、秋收起义、传播革命思想的崇高理想和坚定信念,大家面向党旗庄严宣誓。

插图3

    在展馆内,大家跟随讲解员的讲述,详细了解中国共产党领导的中国工农红军第四方面军和川陕苏区人民创建、巩固和发展全国第二大苏区——川陕革命根据地的光辉业绩。通过一组组石刻、一件件文物、一幅幅图文,徐向前、李先念等老一辈无产阶级革命家在汉中生活、战斗的场景再次浮现在大家眼前,同时,也再次感受到了汉中作为通往川北的“红色交通线”,在革命战争年代所发挥出的举足轻重的作用。

       此次主题党日活动,区残联党支部还邀请了退休党员一起参加。在共同接受教育熏陶的同时,让老党员给年轻的党员干部讲述老一辈无产阶级革命者的光辉事迹,使我党的优良传统能够一代代传承下去。年轻的党员干部纷纷表示,要握紧接力棒,奋进新征程,立足本职岗位,以实际行动为单位发展进步做贡献,以优异的成绩向党的二十大献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