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您当前所在位置 - 最新资讯

市残联认真学习党的二十大报告精神

发布日期:2022-10-18  来源:   点击次数:0

在观看党的二十大开幕会盛况之后,10月17日,市残联组织全体干部职工召开专题会议学习党的二十大报告精神,党组书记、理事长喇勇斌主持会议并领学党的二十大报告。

党的二十大是在全党全国各族人民迈上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向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进军的关键时刻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大会。党的二十大报告主题鲜明、内容丰富、重点突出,阐述了过去五年的工作和新时代十年的伟大变革,对未来五年乃至更长一段时期的任务作出全面部署。

会议指出,全市残联系统要把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压倒一切的首要政治任务,开展全员学习培训。要学用结合,自觉把党的二十大精神贯穿到残联系统工作各领域各方面各环节,矢志不渝、笃行不怠,以更高的政治站位开创残联事业新天地。

会议要求,残疾人工作者们要按照党的二十大报告提出的“完善残疾人社会保障制度和关爱服务体系,促进残疾人事业全面发展”的要求,履行好“代表、服务、管理”职能,在新起点、新征程上,用心用情用力解决好残疾人的“急难愁盼”问题,全力保障残疾人基本民生和促进残疾人全面发展、共同富裕,让残疾人和全市人民一道过上更有尊严、更有品质的生活,持续提升残疾人的获得感、幸福感和安全感,为汉中加快现代化区域中心城市建设贡献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