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您当前所在位置 - 最新资讯

市残联传达贯彻全市“三个年”活动动员会精神

发布日期:2023-02-03  来源:   点击次数:0

1月29日,市残联召开专题会议,传达学习全市“高质量项目推进年、营商环境突破年、干部作风能力提升年”活动动员会精神,安排部署贯彻落实工作。

会议要求,市残联机关和中心全体干部职工要切实提高政治站位,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市委决策部署上来,充分认识开展“三个年”活动的重大意义,推动“三个年”活动走深走实。要持续锤炼过硬作风,突出“四敢”导向,在机关树立“有为才有位”的鲜明用人导向,坚决做到“以榜样收心、以责任收心、以纪律收心”,以“起跑就是冲刺、开局即是决战”的姿态“跳起来摘桃子,跑起来当标杆”营造残联系统勇毅前行、踔厉奋发良好氛围。要谋划发展,创新亮点,求真务实,选准业务工作与“三个年”活动有机结合切入点,持续推进惠残助残政策提质增效,特别是以推进落实《陕西省促进残疾人就业三年行动实施方案(2022—2024)》为契机,全力以赴在企业用工需求和残疾人就业需求之间架起“鹊桥”,助力企业降本增效,帮助残疾群众开源增收。

新的一年,全市残联系统所有干部职工将以“我将无我,不负人民”的情怀,担当作为,奋勇争先,筑牢为民之魂,为奋进中国式现代化新征程、加快建设现代化区域中心城市、奋力谱写汉中高质量发展新篇章贡献残联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