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您当前所在位置 - 县区动态

佛坪县残联召开2023年度残联工作会议

发布日期:2023-03-11  来源:   点击次数:0

3月9日,佛坪县残联召开2023年度残联工作会议。各镇办分管负责同志、残联理事长、部分村(社区)专职委员参加了会议。会议传达了全市残联工作会议精神,表彰了2022年度全县残疾人工作先进个人,两个镇办就2022年工作开展情况进行了交流发言。县残联对做好2023年度残疾人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

佛坪工作会

会议强调,2023年是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的开局之年,是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开局起步的重要一年。全县残联系统要聚焦“完善残疾人社会保障制度和关爱服务体系,促进残疾人事业全面发展”新的使命任务,坚持以党的二十大精神为引领,提升政治站位、增强做好残疾人事业的责任感和使命感;突出工作重点、不断开创残疾人事业发展新局面;加强组织领导、努力形成做好残疾人工作的强大合力。会上还进行了残疾人证办理、项目申报资金管理、辅具补贴制度等业务培训,进一步提升了残联组织为全县残疾人服务的业务能力和水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