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您当前所在位置 - 县区动态

略阳:爱心捐赠 传递大爱 西安丹若扶贫慈善协会为残疾妇女捐赠爱心物资

发布日期:2023-04-12  来源:   点击次数:0

4月6日上午,西安丹若扶贫慈善协会关爱残疾妇女物资捐赠仪式在金家河镇走马村举行。县慈善协会会长邓寅忠、副会长何新义、西安丹若慈善扶贫协会对外联络部部长贾菊红、县残联理事长周高贵、金家河镇武装部长邓远出席捐赠仪式。

QQ截图20230412084504

来自走马村和黄家沟村30位残疾妇女或其监护人接受了爱心捐赠,每人获捐6件爱心物资,包括电热烧水壶、保温水杯、精美雨伞、套装保暖内衣、加厚保暖冬被、豪华智能电饭煲,共计180件,价值3万余元。

QQ截图20230412084548

与会领导一致强调,县慈善协会、县残联联合西安丹若慈善扶贫协会来我县捐赠,是激励残疾妇女更加自尊、自爱、自信、自强的一种方式,广大残疾朋友一定要感恩我们生活的伟大时代,以实际行动回馈各级党组织和社会各界的关心关爱,牢记总书记嘱托,用勤劳双手把家园建设的更加美丽,早日踏上共同富裕的康庄大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