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您当前所在位置 - 群众路线

市残联召开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动员大会

发布日期:2014-03-17  来源:市残联办公室   点击次数:0

点击查看放大图

 314日,市残联召开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动员大会,市委第九督导组副组长姚建洲、皇少君一行四人出席指导会议,市残联全体党员干部参加,市残联党组书记、理事长秦发扬主持会议并做动员讲话。他强调,要提高认识,统一思想,增强开展教育实践活动自觉性;要把握要求,聚焦“四风”解决问题;要加强领导,精心组织,把从严要求、整风精神、领导带头、两手抓、两不误和领导责任落到实处,确保教育实践活动取得实效,推动残疾人事业再上新台阶。

    督导组副组长皇少君对我会教育实践活动准备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并对活动开展提出了指导意见:一是要准确把握中省市关于开展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的基本要求,深入贯彻“照镜子、正衣冠、洗洗澡、治治病”的活动总要求,聚焦“四风”查摆问题,坚持领导率先垂范,正风肃纪,强化整改。二是要把各项措施落实到教育实践活动全过程,坚持把学习教育贯彻始终,坚持把整改突出问题作为重中之重,坚持把教育与实践紧密结合,切实做到两不误、两促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