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您当前所在位置 - 扶残助残

人间有真情月利诞爱女

发布日期:2013-02-01  来源:汉中日报   点击次数:0

   本报讯 (通讯员何静樊荣亮)1月17日,曾被社会各界广泛关注的勉县残疾女青年陈月利在市中心医院顺利产下一女婴。听着新生儿响亮的哭声,陈月利幸福地笑了,闻讯而至的社会爱心人士笑了,医护人员笑了,冬日的严寒在人们爱心的照射下变暖了。
    陈月利家住勉县同沟寺镇晨光村。2004年,她不幸患血管瘤,为了治病家庭负债累累,2009年病情恶化,陈月利曾想放弃生命。在媒体、社会和政府的共同关注及帮助下,当年陈月利在西安西京医院做了手术。尽管截肢,但获得了新生。2011年11月,陈月利结婚,后来顺利怀孕。
    “我今天做妈妈了,特别高兴,感谢社会上所有的好心人,没有你们肯定就没有我,更没有小生命的诞生,谢谢你们!”躺在病床上的陈月利喜悦之情溢于言表,其家人也分外高兴。
    市中心医院产科主任王燕告诉笔者:“陈月利的手术非常顺利,宝宝非常健康。但我们还要进一步筛查,因为毕竟妈妈原来受过那么多的罪,希望在宝宝身上不会发现什么,希望她们母女平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