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您当前所在位置 - 地市残联信息

市委常委、宣传部长李林华看望市残联全体工作人员

发布日期:2013-02-17  来源:市残联办公室   点击次数:0

点击查看放大图

216日是节后上班的第一天,市委常委、宣传部部长李林华带领市委办、宣传部等领导来到市残联机关,亲切看望全体工作人员,就做好2013年残疾人工作做了重要讲话。李部长对过去一年残联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她指出过去的一年市残联围绕全市工作大局,千方百计,克服困难,全力实施就业、托养、康复、组织建设等重点工程,切实发挥职能作用,积极为残疾人排忧解难,把党和政府的温暖送到了残疾人的心坎上,全市残疾人工作提升了一个新的层次,取得了显著成绩。新的一年,残联要发挥好联系残疾人桥梁纽带作用,贴近基层,贴近群众,落实好惠民政策,让广大残疾人共享改革开放成果;要加大项目争跑力度,继续深入推进重点工程;要联系好、发挥好基层组织、各专门协会的作用,不断丰富活动内容,营造良好助残氛围。她强调残疾人事业崇高而伟大,残疾人工作艰辛而有意义,帮助一个残疾人康复就能改善和挽救了一个家庭,就能使残疾群众看到希望,增强信心。全体残疾人工作者要用爱心用真情温暖残疾人,用务实的作风高效的工作提高为残疾人服务的水平,帮助残疾人扬帆远航,推动我市残疾人工作再上新台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