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您当前所在位置 - 党史学习教育

市残联党支部认真开展党史学习教育

发布日期:2021-03-08  来源:   点击次数:0

    35,市残联党支部组织党员赴红四方面军上元观会议旧址、刘秉钧烈士故居开展现场党史学习教育,激励党员传承红色基因,砥砺初心使命,滋养精神家园。

在红四方面军上元观会议旧址和刘秉钧烈士故居,党员们参观了珍贵的历史图片、革命文物和实物模型,聆听了讲解员关于汉中第一位共产党员刘秉钧烈士成长及参加革命斗争的事迹介绍,现场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和省委书记刘国中在全省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的讲话精神,市残联党组书记、理事长、党支部书记王义频现场作了党史专题辅导动员,让党员们接受了一次深刻的党史教育。

通过参观学习,党员们进一步坚定了理想信念,锤炼了党性。大家纷纷表示,要在学习党史中感悟初心使命,汲取精神力量,传承革命先烈艰苦奋斗的优良作风和不屈不挠的斗争精神,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担当作为,奋力推进新时代汉中残疾人事业高质量发展,为“三市”建设作出积极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