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您当前所在位置 - 党史学习教育

市残联党支部认真开展“传承红色精神、筑牢红色阵地”党史学习教育

发布日期:2021-04-22  来源:   点击次数:0

   415,市残联党支部赴宁强县陈锦章故居、中共大安小组遗址开展 传承红色精神、筑牢红色阵地党史学习教育,让党员干部切身感悟中国共产党百年奋斗艰苦卓绝的斗争历程,进一步增强党员干部红色凝聚力。

    在陈锦章故居、中共大安小组遗址,党员们参观了珍贵的革命历史图片和文物展示,聆听了讲解员关于陈锦章长征一家人为革命牺牲的动人故事,现场开展党史知识自测,并重温入党誓词仪式,面对党旗宣誓活动。通过沉浸式活动体验,身临其境地感受到陈锦章不屈不挠的革命精神,让党员们传承红色革命文化精神,坚定理想信念。

    通过参观学习,党员干部追寻革命先辈的历史足迹,缅怀革命先辈的丰功伟绩和崇高精神,接受守初心、担使命的红色精神洗礼。大家纷纷表示,今后将立足岗位,发扬优良传统,传承红色基因,主动担当、积极作为,多办有利于残疾人事业发展的好事,用实际行动彰显对党忠诚、担当作为、干事创业的党员本色,努力创造无愧于时代、无愧于人民的新业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