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您当前所在位置 - 工作动态

城固县残联“学党史·践行动”组织基层专职委员培训

发布日期:2021-09-05  来源:城固残联   点击次数:0

为加强全县残疾人基层组织建设,提高残疾人专职委员的业务水平和工作能力,9月1日至3日,城固县残联举办了为期3天的全县残疾人专职委员业务培训班。全县17个镇残联专职委员和县残联工作人员10余人分批次参加了此次培训班。

本次培训围绕全国残联信息化服务平台操作流程,结合党史教育活动“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深刻领会习近平总书记来陕考察讲话精神和县委十五届十五次全会精神的重要思想进一步提升做好残疾人工作的能力和水平,不断巩固拓展宣传阵地扎实推动基层残联工作取得新发展新突破,推动为群众办实事开展好残疾人基本情况调查、两项补贴、和三代证换发等重点工作任务开展培训

通过此次培训为今后更好地发挥残疾人专职委员纽带桥梁作用、加大扶残助残氛围营造、落实残疾人各项扶助政策、助力残疾人脱贫致富方面起到了积极的推动作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