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您当前所在位置 - 工作动态

城固县残联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来陕考察重要讲话重要指示

发布日期:2021-10-19  来源:   点击次数:0

1018日,城固县残联召开会议,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来陕考察重要讲话重要指示。  

会议指出,习近平总书记来陕考察重要讲话重要指示,体现了习近平总书记和党中央对陕西的高度重视和殷切期望,为我们在新时代做好各项工作指明了前进方向、提供了根本遵循。我会要把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重要指示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首要政治任务,与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和前两次来陕考察重要讲话精神结合起来,学深悟透、入脑入心。

会议要求,全体党员干部要带着党性、带着感情、带着思考,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来陕考察重要讲话重要指示,要把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重要指示作为党史学习教育的重要内容要强化理论武装,深刻领悟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真理力量和实践伟力,切实做到在学懂中武装头脑、在弄通中指导实践、在做实中推动工作。要强化责任担当,加快残疾人事业发展,持续做好残疾人保障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