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您当前所在位置 - 工作动态

城固县残联召开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传达学习会

发布日期:2021-12-23  来源:   点击次数:0

        12月22日上午,城固县残联召开专题会议,传达中省市县关于贯彻学习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会议由县残联党组书记、理事长张红娥主持,全体干部职工参加,并安排部署县残联系统学习宣传贯彻工作

      会上张红娥全文领学了《中国共产党第十九届中央委员会第六次全体会议公报》,要求干部深刻领会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的重大意义,对全会审议通过的《中共中央关于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的决议》进行认真总结,引导党员干部以中国共产党的历史经验、历史成就为理论指南,树立新时代中国共产党人牢记初心使命的坚定信念,紧紧围绕“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做好做实残疾人工作。

         最后,张红娥作总结讲话:她要求:一要提高政治站位。县残联全体干部职工,要充分认识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的重大意义,要把学习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同深化党史学习教育结合起来,不断提升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切实增强学习宣传贯彻全会精神的政治自觉、思想自觉、行动自觉,坚持不懈用全会精神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不断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二是要深刻领会,在履职工作落实上见成效。要把理论学习与重点工作两手抓、两不误,确保“我为群众办实事”以及重点工作按照时间节点全面高质量完成;三要紧密联系实际。要把学习成果转化为工作动力和实际成效,深入推进党史学习教育“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及时解决残疾人的急难愁盼问题,全心全意为残疾人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