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您当前所在位置 - 工作动态

城固残联开展“爱耳日”宣传活动

发布日期:2022-03-04  来源:城固残联   点击次数:0

2022年3月3日是第二十三个全国“爱耳日”。为有效预防听力残疾,提高广大群众爱耳护耳意识,3月3日上午,城固县残联与城固县第二人民医院在乐城公园联合开展了“关爱听力健康,聆听精彩未来”主题宣传教育活动。

IMG_20220303_092404

活动当天,由县残联工作人员组成志愿服务队,在公园悬挂了主题标语,为居民普及听力残疾预防知识、听力语言康复知识、残疾儿童康复救助制度;教育引导居民增强爱耳护耳意识,掌握科学方法,减少听力损害,保持听力健康。第二人民医院耳鼻喉、眼科、康复科专科医生为广大患者提供免费诊疗服务,发放预防耳鼻喉疾病知识宣传单,对有关听力损伤、耳病预防及其他疾病的发现、康复和治疗的知识有了更多的了解。经统计,“爱耳日”活动当天,共诊治60余人,免费听力检查50余人,接受咨询近百人,分发宣传单200多份。

IMG_20220303_093448

此次“爱耳日”活动进一步完善了听力语言康复等各项工作,有效增强全民爱耳、护耳意识,广泛动员社会各界,全面营造关爱、帮助听力障碍群体的良好氛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