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您当前所在位置 - 最新资讯

市残联传达学习市第六次党代会和市“两会”精神

发布日期:2022-04-08  来源:   点击次数:0

    4月6日上午,市残联召开专题会议,传达学习市第六次党代会和市“两会”精神。市残联党组书记、理事长喇勇斌主持会议并讲话,机关和中心全体干部职工参加会议。

会议传达了市第六次党代会精神、市政协六届一次全会精神、市人大六届一次全会精神,原文学习了市委书记钟洪江同志在中国共产党汉中市第六次代表大会上的报告、市长张烨同志在市第六届人代会第一次会议上所作的政府工作报告。

会议指出,市第六次党代会和市“两会”是在二十大召开之年以及我市奋力谱写高质量发展新篇章的关键节点召开的重要会议。全体党员干部要学习好、领悟好、贯彻好市第六次党代会和市“两会”精神,切实把会议精神转化成推动残疾人事业发展的强大动力。

会议要求,一要聚焦主责主业,牢固树立“先学一步、深学一层、学用结合”的意识,坚持领导干部带头学,党员干部深入学,用好线上线下载体,扎实开展多种形式的学习宣传,迅速掀起学习热潮。二要强化使命担当,主动对标市党代会和市“两会”部署要求和目标任务,紧扣高质量发展要求,找准结合点和切入点,突出创新创优,打造服务品牌,全面推进残疾人康复、教育、就业等惠残政策落实,着力健全残疾人社会“保障网”、民生“幸福网”,不断提升残疾人生活质量,奋力在新征程上开好局、起好步。三要持续转变作风,锤炼“勤快严实精细廉”工作作风,坚持率先垂范、勤勉敬业、敢于担当、马上就办,用崭新的状态、饱满的热情,推动各项工作落实到位,努力争当新时代追赶超越排头兵,为汉中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