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您当前所在位置 - 工作动态

南郑区残联传达市第六次党代会会议精神

发布日期:2022-04-12  来源:   点击次数:0

区残联学习贯彻汉中市第六次党代会精神

 

4月11日,汉中市南郑区残疾人联合会召开专题会议,邀请区委党校讲师贾亚琼作专题辅导,学习贯彻汉中市第六次党代会精神,区残联全体干部职工参加会议。

贾亚琼从深刻认识和把握市第六次党代会的重大意义、主题、过去五年奋斗历程、今后五年全市工作的指导思想和奋斗目标、未来五年汉中发展的重点任务、全面从严治党的重大部署六个方面对市第六次党代会精神进行了诠释解读。

会议要求,全体干部职工要切实提高政治站位,把认真学习贯彻落实市第六次党代会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大政治任务。一要迅速行动,全面掀起学习贯彻热潮。全体人员要深刻领悟精神实质,准确把准核心要义,以良好的精神状态、一流的工作作风,优质高效完成好自身所承担的每一项任务。二要对标找差,持之以恒锻造能力作风。深入开展“作风能力建设年”活动,大力弘扬“勤快严实精细廉”工作作风,干一行、专一行、精一行。三是狠抓落实,全体推动各项惠残政策落地落实。加快推进残疾人证办理、精准康复、辅具适配、无障碍改造、残疾人教育就业等重点工作,持续为残疾人服好务,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IMG_576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