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您当前所在位置 - 县区动态

西乡县残联积极开展垃圾分类宣传

发布日期:2022-08-29  来源:   点击次数:0

近日来,西乡县残联紧紧围绕城市环境整治活动,大力开展垃圾分类知识宣传,用实际行动为创建全国文明城市贡献残联组织力量。及时组织单位全体干部职工开展了垃圾分类知识宣传培训会,从厨余垃圾、可回收垃圾、其他垃圾和有害垃圾四个类别进行了细致讲解,让大家更加直观深入的了解了垃圾分类涉及的内容。会上,西乡县残联理事长李贵强要求,全体干部职工要贯彻落实县委关于垃圾分类的要求,从自身做起,做垃圾分类的带头人、领路军,以“示范引领、带头创建”为目标,引导广大市民群众参与到垃圾分类活动中来。

QQ截图20220829161237

充分利用常态化“进知解”、“文明志愿服务”和“环境整治”活动,积极向市民群众宣传垃圾分类知识,累计发放《垃圾分类知识》宣传折页30余份,以直观的内容、细致的讲解,让大家对垃圾分类有了更加深入的了解,以实际行动为“争做文明人、争创文明城”增光添彩。( 西乡县残疾人联合会   马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