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您当前所在位置 - 最新资讯

市残联党支部开展“维护国家税收安全,助力残疾人权益保障”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日期:2023-05-09  来源:   点击次数:0

2023年5月6日,市残联全体党员、市税务局社保非税科支部全体党员、二分局支部全体党员、中材汉江水泥股份有限公司管理二支部部分党员代表在中材水泥股份有限公司第二会议室联合召开5月份主题党日+活动。

5b7f9d97fcc143d97563c7002f734c0

活动中全体党员重温了入党誓词,税务局二分局的同志们领学了《党的二十大报告》部分内容,宣讲了残保金征收相关政策,市残联的同志领学了《总体国家安全观学习纲要》部分内容和《残疾人就业保障金征收使用管理实施办法》。集体学习结束后,与会同志观看《全民国家安全教育警示片--无声较量》,市残联、市税务局社保非税科、市税务局二分局党员代表围绕聚焦主责主业,贯彻总体国家安全观进行了交流发言。

0761b4931f222ba255a147a2c170212

市税务局党委委员、副局长高万钧、市残联党组成员陈铖、中材水泥管理二支部支部书记许彦斌对本次主题党日活动做了点评。点评认为本次主题党日活动组织有序,即突出了“贯彻总体国家安全观”这一主题,又紧扣税务、残联、企业主责主业,以残保金征收工作为线条,串联起了税务、残联和相关企业,结合点准确。通过本次主题党日活动,进一步提升了大家对依法落实残保金征收相关政策对于维护国家税收安全,助力残疾人权益保障,防范化解涉残领域重大风险隐患,维护社会安全稳定的重要意义的认识水平,活动达到了预期效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