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您当前所在位置 - 最新资讯

市残联党支部开展“守护文化根脉 传承红色基因 感恩幸福生活 凝聚奋进力量”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日期:2023-08-07  来源:   点击次数:0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来汉考察重要指示精神,8月4日上午,市残联党支部组织召开了以“守护文化根脉 传承红色基因 感恩幸福生活 凝聚奋进力量”为主题的8月份主题党日活动,市残联机关、残疾人就业服务中心全体党员、干部参加。党员干部先后前往汉中市博物馆、何挺颖烈士故居、天汉湿地公园参观学习。

640

640 (1)

640 (2)

室外活动由古至今,串联起汉中历史发展脉络,广大党员干部在历史演进中追寻领袖的足迹,探寻汉中璀璨辉煌的历史文化,感悟像何挺颖烈士一样的中国共产党人为实现民族复兴前赴后继、不惧牺牲的奋斗历程,回望改革开放以来特别是党的十八大以来汉中在城市建设、生态保护、社会民生领域取得的突出成果,进一步引导广大党员干部牢记初心使命、勇于担当作为,坚定“感党恩、听党话、跟党走”理想信念,进一步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捍卫“两个确立”。

室外活动结束后,组织党员干部进行集中学习,市残联党组书记、理事长喇勇斌同志传达了习近平总书记来汉考察重要指示精神,收看了中央广播电视总台《新闻联播》报道视频和市委书记张烨就汉中市如何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重要指示精神接受省市媒体采访的视频,党员干部围绕如何立足岗位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来汉考察重要指示精神,感恩奋进、追赶超越,向总书记、市委、市政府和全市人民交出一份满意答卷做交流发言。

活动最后,市残联党组书记、理事长喇勇斌同志进行了点评,他指出市残联全体党员干部要以此次主题党日活动为契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来汉考察重要指示精神,牢记领袖嘱托,凝聚奋进力量,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精神上来。要充分发挥残联“代表、服务、管理”三大职能,依托汉中非遗,做大做强“美丽工坊”等残疾人增收项目,落实残疾人就业三年行动方案要求,拓宽残疾人就业渠道,持续巩固残疾人脱贫攻坚成果,依托全国助残日等重要时间节点,组织各类扶残助残活动,营造全社会关心爱护残疾人,关心支持残疾人事业发展的浓厚氛围,为实现广大残疾人“工作好、生活好、家庭幸福”的美好祝愿贡献残联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