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您当前所在位置 - 工作动态

城固:开展春节前困难残疾人走访慰问活动

发布日期:2024-01-30  来源:   点击次数:0

新春佳节来临之际,为确保困难残疾人度过一个温暖、祥和的春节,1月24至30日期间,城固县残联开展春节慰问困难残疾人活动,为他们送去党和政府的关怀和温暖。

mmexport1706598720717_副本

“身体怎么样,生活还有什么困难?”来到困难残疾群众贾治华家中,县委副书记、县纪委书记、县监委主任孙俊华与他们拉家常、问冷暖,详细了解他们的身体状况、家庭生活等情况,叮嘱他们要保持良好心态,保重身体、乐观生活,还送上慰问金和米、面、油等生活物资。孙俊华要求,残联要加强对困难残疾人的关心,不断完善帮扶和保障措施,把关心困难残疾人的工作做细做实,切实帮助他们解决生活上的困难,把党组织的关怀落到实处。

IMG_20240124_151543_副本

此次活动,共慰问全县30余户困难残疾人家庭,让他们感受到党和政府的关怀和温暖,进一步密切与残疾人的联系和交流。县残联将继续关注残疾人的生活和需求,为他们提供更多的帮助和支持,促进残疾人事业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