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您当前所在位置 - 工作动态

城固残联传达学习县纪委十六届四次全会和县纪委工作会精神

发布日期:2024-02-27  来源:   点击次数:0

          226日,县残联召开会议,传达学习纪委十次全会和县纪委工作会精神,研究贯彻落实意见。

会议强调,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党的自我革命的重要思想,牢牢把握“九个以”的实践要求,严格落实党风廉政建设主体责任强化政治监督重点,保障中央、省委、市委、县委决策部署和党组安排部署落实落地,驰而不息“四风”树新风,推进“清廉机关”建设,真正把严的基调、严的措施融入残联机关日常工作全过程各领域。

会议要求,要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全面对标县委、县纪委的部署要求,推动县残联机关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压实管党治党政治责任,不断强化廉政教育,构建党风廉政建设责任体系。要认真贯彻落实县委、县纪委全会、县纪委工作会精神,并与开展好当前工作有机结合起来,认真做好重度残疾人家庭无障碍改造项目评估,科学谋划残疾人劳动技能培训,重点推进残疾儿童抢救性康复工作,以昂扬拼搏的实干精神吹响奋进新征程的号角,冲刺“开门红”“首季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