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您当前所在位置 - 县区动态

西乡县残联召开深化“三个年”活动暨“五强五为”作风建设动员会

发布日期:2024-02-23  来源:   点击次数:0

2月21日,西乡县残联召开深化“三个年”活动暨“五强五为”作风建设动员会。会议传达了省市县深化“三个年”活动暨招商引资推进会精神,重点学习了县委书记李代斌作的《以奋进之为走好新的赶考之路》党课辅导讲话,对标“四想、五能、六敢”,坚定不移践行“五个牢记”,全面增强“五个自觉”,以实际行动开启解忧惠民新征程。

会议强调,县委深化“三个年”活动不仅是聚焦形势之变、发展之要、群众之需作出的战略决策,更是推动各项工作迈上新台阶、开创新局面的有力抓手。县残联将以开局就是决战、起步就是冲刺的姿态强作风、抓纪律、提能力,巩固深化“三个年”活动成果,落实县委有关要求,开展以“强政治意识,为事业把牢方向;强宗旨意识,为群众提升服务;强创新意识,为履职增添动力;强责任意识,为残疾人事业赋能添彩;强纪律意识,为发展保驾护航”为主题的“五强五为”作风建设行动,努力推动残疾人事业迈出新的步伐、实现新的突破、取得新的成效。

会议要求,要始终牢记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理念,深刻理解“一个必须坚持”和“三个必须牢牢把握”的重要内涵,按照县委、县政府决策部署和省、市残联工作要求,进一步增强责任感和使命感,以残疾预防知识普及、政务服务优化提升、康复服务促进、就业创业增收、民生福祉增进为重点任务,不断完善残疾人社会保障制度和关爱服务体系,坚持一手抓保障、一手抓发展,织密织牢残疾人民生保障网,兜住兜准兜牢民生底线,加大残疾人康复、教育、就业、文化体育等服务供给、提质增效,积极创建全国无障碍建设示范县,确保残疾人康复托养中心、残疾人综合服务中心项目落地,不断满足残疾人对美好生活的向往,为奋力谱写中国式现代化建设西乡新篇章、建设中国最美茶乡、汉中副中心城市贡献残联智慧和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