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您当前所在位置 - 县区动态

略阳县残联:红色教育强党性,精神洗礼砺初心

发布日期:2024-03-08  来源:   点击次数:0

为进一步巩固主题教育成果,切实筑牢以残疾人服务为中心的思想理念,近日,略阳县残疾人联合会组织五个专门协会、部分残疾群众及残联党员干部到徐家坪红色教育基地开展主题党日活动,让残疾人工作者始终保持思想上清醒 、政治上坚定、工作上扎实。

QQ截图20240310184147

活动中,大家参观了上坪明理馆,重温了入党誓词和习近平总书记的来信关怀嘱托,县残联理事长周高贵传达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残疾人事业重要论述、重要指示批示精神。随后,大家又参观了街口伏击战遗址、明水坝乡贤文化建设,残疾群众即兴进行了个人才艺表演,通过活动的开展,让大家既体会到和平安宁的生活来之不易,也感受到乡村振兴的前景令人向往。

通过丰富多彩的活动,让大家接受了一次精神的洗礼,大家纷纷表示触动颇深,在今后的工作中,要着力在打通为残疾人服务的“最后一公里”上坚定目标与责任,引导广大残疾群众听党话、感党恩、跟党走,激励残疾群众感恩奋进,用勤劳双手建设美丽家园的信心和决心。

下一步,略阳县残疾人联合会将继续发挥密切联系残疾人桥梁纽带作用,对照初心使命,加强党建引领,切实把思想、工作、职责摆进去,以更好的状态、更实的作风、更足的干劲做好残疾人服务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