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您当前所在位置 - 最新资讯

市残联开展第二十五次全国爱耳日宣传教育活动

发布日期:2024-03-05  来源:   点击次数:0

2024年3月3日是第25次全国“爱耳日”,主题是“科技助听,共享美好生活”。为提高公众对惠残政策和爱耳护耳知识的知晓度,增进听力健康水平,3月3日上午,汉中市、汉台区残疾人联合会联合举办的爱耳日宣传教育活动在汉中市特殊教育学校举行,市残联党组成员、副理事长任永红宣布活动启动。汉台区残联理事长李振华在活动上致辞。市特殊教育学校校长助理、教务主任师红艳在活动中作“爱耳护耳 聆听美好”健康专题讲座。她从认识耳朵、健康用耳、关注听力健康、学习耳保健操等方面深入浅出地讲解了科学用耳和保健方法,并现场教授耳保健操。

640

活动现场采访了汉中市特殊教育学校学生李珊珊及其家长,在助听器的帮助下,李珊珊和现场朋友一起交流:“大家好”“谢谢大家!”。

640 (1)

活动还邀请了汉中脑安康复医院、市辅具中心、敬善健康管理有限公司等,组织开展主题活动及助听器适配义诊活动,现场开展免费听力测试和义诊筛查,以及相关政策知识咨询,为有需求的听障人士进行助听器维护,市区残联为前来参加活动的人员发放“爱耳日”知识宣传单,为他们普及爱耳护耳知识,促进他们科学用耳,科学维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