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您当前所在位置 - 群众路线

市残联深入略阳县开展调研

发布日期:2014-04-16  来源:市残联办公室   点击次数:0

按照教育实践活动安排,近日市残联党组成员、副理事长任高平带领工作人员深入略阳县残联、郭镇镇残联、铧长沟村残协开展调研。调研围绕两征求两了解开展:即征求四风在市残联的表现,征求市残联工作思路、方式、方法等方面的意见建议,了解基层残联组织工作开展情况,了解基层组织的困难和残疾人的需求和期盼。

两天时间里,调研组一行通过召开座谈会,走访残疾群众,发放征求意见表,征求到包含作风改进、康复就业、扶贫助学、社会保障、组织建设等意见建议20余条。任高平在与铧长沟村残协座谈时指出基层希望我们的调研力度和深度再加强,希望我们的惠残力度和广度再加强,希望我们的职能发挥和协调力度再加强,对照四风,我们需要改进的还有许多,对照基层期望和要求,市残联作风建设、全市残疾人事业加快发展始终在路上,我们要以活动开展为契机,切实转变作风,努力为残疾群众做好事,办实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