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您当前所在位置 - 党史学习教育

用心学党史 用情办实事——市残联“庆六·一”书画义卖助残活动

发布日期:2021-06-14  来源:   点击次数:0

       为切实开展好党史学习教育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营造社会关心关爱残疾儿童的浓厚氛围,促进残疾儿童更好地接受教育、融入社会。528日下午,在第71国际儿童节来临之际,由市残联、市妇联指导的庆六·书画义卖助残活动在汉中脑安康复医院隆重举行。30多位爱心企业家、20多位书画家以及脑安康复医院200多名特殊儿童和家长参加了此次活动。

本次活动现场,特殊儿童与爱心书画家共同创作了珍贵义卖作品,医护康人员陪同儿童表演了精彩的文艺节目,市残联为与会书画家和社会爱心人士、企业颁发了荣誉证书和荣誉牌,为参加表演节目的儿童获授71个国际6·1儿童节纪念章。此次是市残联首次开展书画义卖助残活动,活动场面十分热烈,活动取得了圆满成功。此次活动中所创作的49幅书画作品全部成交,共拍得善款2.55万元,所得款项将全部用于购置残障儿童教学用具。

此次义卖活动是市残联为庆祝·一儿童节,落实党史学习教育我为群众办实事系列实践活动之一,既改善了残疾儿童的救助医疗环境,又弘扬了社会扶残助残的良好风尚。下一步,市残联将结合党史学习教育,切实把思想引领与关爱帮扶有机结合起来,扎实推动做好残疾儿童康复救助各项工作,积极争取扩大救助范围、提高救助标准与康复服务质量,让残疾儿童及时得到有效的康复服务,切实增强残疾儿童家庭的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更好团结引领残疾群众听党话、跟党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