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您当前所在位置 - 工作动态

南郑召开巩固拓展残疾人脱贫攻坚成果会议

发布日期:2021-07-29  来源:区残联   点击次数:0

7月28日,南郑区残联、乡村振兴局联合召开巩固拓展残疾人脱贫攻坚成果工作会议,各镇(街道办)分管领导、扶贫办主任、残联理事长等70余人参加会议。


会上,区乡村振兴局党组成员、副局长马小强传达了省、市巩固拓展残疾人脱贫攻坚成果工作会议精神并就巩固拓展残疾人脱贫攻坚成果工作提出了意见梁山镇人民政府、康宁精神病院、新集镇中心卫生院、高台镇泽丰种养殖家庭农场分别巩固拓展残疾人脱贫攻坚成果、残疾人托养服务、家庭医生签约服务、助残扶贫基地建设的经验做法进行了交流发言。随后,区残联党组书记、理事长张成斌就南郑区如何巩固拓展残疾人脱贫攻坚成果和近期残疾人重点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

    会议指出,“十三五”期间,在区乡村振兴局(扶贫办)、民政、卫健、人社、教育、财政等部门的支持和配合下,我区8000余名贫困残疾人摆脱了绝对贫困,实现了小康目标。各镇(办)党委、政府、残联组织和残疾人工作者要站在新的起点上,不断提升政治站位,坚定初心使命,明确方向重点,主动担当作为,切实改进作风,提升干部素能,在巩固拓展残疾人脱贫攻坚成果中始终发挥主导作用,切实落实好各项惠残助残政策,不断提升全残疾人的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