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您当前所在位置 - 最新资讯

市残联传达学习市委五届十三次全会暨市委经济工作会议精神

发布日期:2022-01-21  来源:   点击次数:0

        1月18日下午,市残联召开全体干部职工会议,传达市委五届十三次全会暨市委经济工作会议精神。市残联党组书记、理事长喇勇斌主持会议并讲话。

会议传达了市委五届十三次暨市委经济工作会议精神,原文学习了市委书记钟洪江,市委副书记、市长张烨的讲话,学习了市委《关于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奋力谱写汉中高质量发展新篇章的决定》。

会议要求,要迅速掀起学习热潮,全面准确深入学习领会全会精神,在围绕中心、服务大局中找准坐标定位,认真谋划好2022年工作,推动新一年工作开好局、起好步。要扎实开展“进、知、解”活动,统筹做好疫情防控、慰问走访等各项工作,以实际行动暖人心、聚民心,让困难残疾群众过一个平安祥和的春节。要聚焦主责主业,自觉扛起新时代残联工作的职责使命,建好残疾人基础信息数据库,推动各项助残惠残政策精准落实,不断提升为残疾人服务质量和水平,持续增强残疾群众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