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您当前所在位置 - 最新资讯

市残联开展春节走访慰问活动

发布日期:2022-01-28  来源:   点击次数:0

 

数九冬风冰雪寒,新春慰问关怀暖。在春节即将来临之际,市残联积极开展送温暖走访慰问活动,走访退休老干部、困难残疾群众、帮扶户等,为他们送上党和政府的亲切关怀,并致以新春的问候和美好的祝福。

慰问残疾人   真情关爱暖人心

1月20日至24日,市残联班子成员带队赴西乡县、勉县、留坝县慰问困难残疾人家庭,每到一户都亲切与他们进行交谈,详细询问了解他们的生活情况、身体状况和家庭情况,并送上慰问金和美好祝愿。在勉县新浦镇漩水坪村,市残联党组书记、理事长喇勇斌来到残疾人向斌家中,在得知他曾经是一名残疾人专职委员,后因身体原因卧床时,喇勇斌向他表示由衷感谢,感谢他为残疾人工作的付出,并详细询问他的治疗情况和存在困难,叮嘱随行的县残联和镇、村干部给予他更多的照顾和关怀,帮助他渡过生活难关。

慰问帮扶户   暖心帮扶迎新春

1月25日,组织到帮扶村——南郑区高台镇骑龙村开展慰问,向驻村工作队送去消毒液等日常防疫物资,并嘱咐他们注意做好自我防护,协助村“两委”做好疫情防控工作。帮扶干部深入帮扶脱贫户家中,帮助他们打扫卫生,整理户容户貌,喜迎春节到来,并向他们送去慰问金和节日祝福,鼓励他们坚定信心,接续奋斗,创造更加美好的新生活。

慰问老干部   殷殷关怀话温情

1月25日至27日,市残联党组书记、理事长喇勇斌带队到退休老干部家中开展走访,逐一看望慰问老干部,与他们促膝交谈,详细介绍我市残疾人工作情况,关切询问老干部们健康状况、居住环境及家庭情况,认真听取老干部对工作发展的意见和建议。喇勇斌表示,现在取得的成绩,离不开老干部的艰苦奋斗,希望他们继续发挥经验优势,一如既往地关心支持残疾人事业发展,多为残疾人事业的发展出主意、想点子、当参谋,同心协力把各项残疾人工作推向前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