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您当前所在位置 - 工作动态

城固县残联召开2022年残疾人专职委员培训班

发布日期:2022-09-07  来源:   点击次数:0

9月6日,城固县残联召开2022年残疾人专职委员培训各镇办分管领导及残联理事长30余人参加培训县残联党组书记、理事长尚建强参加会议并讲话。

培训会上,残联业务负责人就扶残助残相关政策、文件,重点对专职委员履职管理、残疾人“两项补贴”、残疾人证核发管理和到期换证、残疾人证“跨省通办”、残疾人教育就业、残疾人信息数据动态更新、残疾人康复等业务进行了细致的讲解。

2022年专职委员培训图片

对残疾人专职委员提出了工作要求,一要高度重视,充分认识培训的重要性;二要履职尽责,全力提升残疾人服务保障水平;三要提高工作质量,确保各项信息数据准确无误;四要把握时间节点,按时完成各项工作任务。

通过培训,进一步明确了残联专职委员的岗位职责,熟悉了掌握相关业务知识,学到了高效的工作方法,大家纷纷表示在今后的工作中,会互相交流,尽心尽力做好本职工作,提高责任心和业务能力,为残疾人提供优质的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