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您当前所在位置 - 县区动态

“春风行动及苏陕劳务协作循环经济产业园”残疾人就业招聘会活动圆满举办

发布日期:2024-02-04  来源:   点击次数:0

新年伊始,万象更新。为扎实推进就业援助月活动,促进残疾人群体顺利就业。1月31日,西乡县残联联合县人社部门举办了“春风行动及苏陕劳务协作循环经济产业园”就业专场招聘会,为残疾人及用人单位开通招聘用工直通车。

为实现人岗精准匹配,招聘会前期,县残联工作人员对我县区域内残疾人就业需求进行全面排摸,根据就业意愿整理归集岗位信息。

QQ截图20240204165022

活动当天,我县与启东市共有40余家企业齐聚循环产业园区就业招聘会现场,提供行政文员、缝纫工、电商直播等百余个岗位,吸引近百名残疾人前来应聘,活动现场同步提供求职登记、企业用工登记等延伸服务,10余名残疾人求职者现场与企业达成初步就业意向,招聘效果良好,获得了企业和求职者的一致好评。

本次招聘会是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残疾人事业重要论述、重要批示指示的具体体现,也是我县与启东市在残疾人就业上的深入交流。下一步,我县将以就业援助为契机,抓紧抓实“三个年”工作落实,与启东市残联做好无缝对接,合力推动我县残疾人实现更加充分、高质量的就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