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您当前所在位置 - 县区动态

镇巴县:县委书记韩雄看望慰问困难残疾人家庭

发布日期:2024-02-04  来源:   点击次数:0

为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残疾人工作的重要指示重要批示精神,2月3日,镇巴县县委书记韩雄带领县委办、县残联、泾洋街道办负责人走访慰问困难残疾人家庭,给残疾人家庭送上慰问物资与新春祝福,传递了党和政府对残疾人的关怀与温暖,营造喜庆的节日氛围。

QQ截图20240204170608

来到黄梓豪家中,韩书记与梓豪妈妈促膝交流,共话家常,详细了解他们的饮食起居、身体状况以及生活中存在的困难和需求,并送去新春祝福和慰问金,叮嘱他们要继续坚持康复锻炼,努力做好学习与身体康复两不误。要注意用火用电,温暖安全过冬。梓豪妈妈表示,非常感谢党和政府的关心和关爱,他们一定坚定信心、乐观生活,以积极的心态创造自己的幸福生活。

QQ截图20240204170411

“生活中有没有其他困难?”“冬天了,保暖的衣物添置了吗?”在残疾人饶兴富家中,韩书记与他及家人话家常,详细询问他们的身体状况、家庭生活情况及惠残政策落实情况,全面了解当下有无实际困难,当了解到他们都十分勤劳,日子过得很舒心时,韩书记鼓励他们要继续克服困难,树立信心,把生活过得更好。“今天这天气又冷又刮风下雪,您还走这么远来我家里慰问,真是太感谢了!”饶兴富的家属激动地说道。

县残联负责人表示,今后县残联会一如既往地关心、支持、帮助和爱护残疾人,做好困难残疾人的帮扶工作,努力解决他们生活、就业等方面的困难,在全县营造尊重、关爱、支持、帮助残疾人的良好氛围,不断增强残疾人的幸福感、获得感和安全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