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您当前所在位置 - 县区动态

西乡县残联就业援助“暖民心”

发布日期:2024-02-04  来源:   点击次数:0

2月1日,县残联联合县人社部门在四季花城门口开展了“兴业在汉中•乐业在家乡”专场就业招聘会活动。各镇(街道)认真组织有就业意愿的残疾群众参加招聘会,天汉农业、利民粮油等30余家企业以及西乡县扶残助残协会积极参与。

QQ截图20240204170814

活动现场,50余名有就业意愿的残疾群众来到现场。各家企业通过现场推介向求职者介绍企业情况、人才需求、职业发展、薪酬待遇等。众多求职者一边查看招聘信息,一边咨询相关情况,不少求职者现场与企业达成初步用工协议。也有部分企业因地制宜地为残疾人求职者提供了临时促销员、服务员、钟点工等各类零工岗位,助力求职群体多渠道灵活就业。县残联、县人社局等部门也以招聘会活动为契机,向残疾群众宣讲残疾人两项补贴、《残疾人就业条例》及《中华人民共和国残疾人保障法》等政策法规,切实保障了残疾群众平等就业的权益。

就业援助月期间,县残联通过政策保障、平台搭建、精准帮扶等一系列服务举措,为各类有就业意愿的残疾群众送岗位、送服务、送政策、送温暖,为企业和求职者搭建畅通的用工平台,为广大求职者提供更丰富、更便捷的“家门口的好工作”。